IMG_3978

^ 來到中國一定要入手的小米產品!小米隨身WiFi

 

之前在台灣就有聽說這個小米隨身WiFi,剛開賣的時候每個售價9.9RMB(不過只有黑色能選),以合台幣不到50元的金額完全達成廣告效益。

即便回復原價以後也還是只要19.9RMB,現在在台灣的官網上也還是一直顯示缺貨,不過跟小米行動電源一樣,中國官網供貨量十足,而且寄送的速度很快,我在星期一晚上訂,星期三上午就送到辦公室了!

不過這個東西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其實它就是插在已經連上有線網路的電腦就可以將網路訊號分享成無線網路,供給其他智慧型產品(平板、手機)使用,據說使用已經連上無線網路的筆電插上小米隨身WiFi以後依舊可以將網路分享成無線網路,不過我覺得這樣有些多此一舉,所以沒有真的嘗試XD

但是在台灣大家都很習慣手機綁吃到飽的方案,再用手機開熱點,所以這個東西可能吸引不到太多人,但是中國這裡沒有吃到飽的方案,都是花錢買流量的(有優惠組合包),所以WiFi相對來說就很重要了。

而我覺得這個東西好用的原因很多:

1. 因為我在台灣就不是綁吃到飽方案

2. 適合學生在宿舍使用(有的筆電可以直接分享無線網路、或是安裝特定程式也可以將無線分享出來,但我用過有些分享出來的wifi不是太穩)

3. 適合在公司有鎖無線網路的時候使用(尤其是出外勤的時候...XD)

4. 適合出差使用

 

去年到美國出差的時候,房間只有提供有線網路,而且只有一個網路孔,可是我跟我同事有兩個人...所以只好到Lobby加班,可是Lobby的網路又很弱...

心想我不是在美國嗎,嗯...因為WiFi是要額外收費的呀QQQQQQQQQ

IMG_3981IMG_3982

^ 小米的包裝盒

我這次訂了兩個10400的小米行動電源跟一個白色的小米隨身WiFi,放在盒子裡裝得好好的~

 

 

IMG_3979

^ 裡面有一張簡單易懂的說明書... 不過我覺得不用說明書,根本就是傻瓜隨身WiFi ^_______<

 

來簡單教大家怎麼使用吧!超級簡單!

A

^ 來到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B

^ 插上隨身WiFi之後電腦會自己跑個驅動程式(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8)

 

C

^ 但還是要安裝剛剛下載的驅動程式哦~

 

D

^ 點開下載的驅動程式,選擇語言:繁體,之後點選開始安裝即可(一鍵安裝)

 

E

^ 稍待一下~ 不用一分鐘吧~

 

F

^ 然後就好了... 可以開始體驗了!客官您評評理,是不是傻瓜隨身WiFi!

 

G

^ 內建的隨身WiFi帳號密碼

 

H

^ 可以改成自己習慣的!

為了要偽裝是手機開熱點,所以我把帳戶名稱設成了Android... hehe

 

2014-10-29 03.35.37

^ 用手機連連看能否順利連接

 

 J

^ Hahaha 成功!每多一個人連上都會於電腦通知,協助使用者控管

現在越來越多人省思是不是需要搭配高資費方案,有了小米隨身WiFi以後就可以更經濟實惠地選擇自己需要的方案了~

推薦大家購買~~

 

小米隨身WiFi提供了免費1TB的雲端空間,綁小米帳號以後,只要連接上小米隨身WiFi就可以自動同步!

真心覺得這功能滿不錯的~

另外小米隨身WiFi也提供了「共享盤」的服務,這個我還沒有實際使用上,不過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功能。

I

 ^ 先下載這個app以後,連接上這個WiFi的人都可讀取到共享盤裡的資料...(覺得好適合auditor呀...)

 

K

^ 選立即綁定就是了~

 

L  

^ 簡單好操作的介面「雲U盤」,跟其他雲端空間一樣好懂好上手~

  

 

順便亂入一下我一起購買的小米行動電源~

IMG_3983

^ 盒子包得很精緻,現在的產品都走這樣簡單的包裝,不像以前總是好多盒子好多線好多紙

 

IMG_3984

^ 拆開以後圖文相符~ 質感跟看起來的樣子一樣值得稱讚!

 

IMG_3985

^ 接口用貼紙保護著

 

IMG_3986

IMG_3987

^ 按下開關可以顯示電量

 

IMG_3988  

^ 附上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重量有一點,但適合出門在外找電源很困難時可以使用,平常上班就不需要帶啦!

重點是很便宜,這樣的蓄電量合台幣只要350元,合算合算 :-D

 

啊啊啊第一篇開箱文~~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