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8.JPG

2014/09/07-2014/09/14 @Tokyo! 東京車站

 

Day 8: 2014/09/14

行程到了第八天,依舊不能鬆懈

雖然前一天晚上臨時改行程去了夜店,但是Hotel check out的時間不能改呀~

所以為了趕上10點check out,大家都睡得很少

 

我們搭地鐵到東京車站,計畫從這裡轉地鐵

我們六人這幾天收穫都很多,行李都非常重,一路扛著行李真是好不容易

其中有人26kg、有人25kg,我自己22kg還在合理範圍內

原先預計要把行李放在這裡的Locker再開始逛,

可是抵達東京車站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有的大型Locker都滿了,

沒有我們的位置...

最後我們跑到附近的大丸百貨公司把行李統一寄放在那裏,

不論大小每一件行李只收500JPY的寄物費,好便宜!

 

放下手中負累之後,就輕鬆覓食去!

IMG_3033.JPG

這天中午最後的選擇還是拉麵:斑鳩拉麵

也是網友很推薦的,以造型像斑鳩聞名

 

IMG_3035.JPG

算起來這八天中,我們總共造訪東京五家有名的拉麵

在我心中的排行:麵屋武藏>一蘭拉麵>無敵家>斑鳩>一風堂,麵屋武藏完勝!

 

吃完午餐以後就是自由時間啦~

IMG_3036.JPG  

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嚐了Calbee的現炸薯條,好吃耶!

 

DSC02826.JPG

既然都來到東京車站,一定要跟車站本人拍照留念啦~

車站本人跟台大的風格很像,就是西式建築可是又帶著日本風情

 

IMG_3044.JPG

為了要拍到東京車站全貌,我跟朋友N小姐拖著要斷的腿走到對面的百貨公司上面

還好上面的人沒有很多,大概是個私房景點吧!

 

IMG_3049.JPG

這裡的view果然很好呀,我覺得我這張都可以印成明信片了~

 

IMG_3046.JPG 

百貨公司本人也是很漂亮的,襯上藍藍的天空,我很喜歡。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DSC02859.JPG

百貨公司本人內部也很值得一拍!

 

IMG_3027.JPG

最後回到寄行李的地方集合,買了伴手禮東京布丁

因為不能試吃所以大家觀望著

最後決定先買一小盒每個人吃吃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DSC02803.JPG

東京布丁就是布丁下面夾著紅豆泥,看起來很impressive,但吃起來大家的評價還是挺一般的XDDDD

 

IMG_1032.JPG

倒是這個在便利商店買的水梨口味「爽」冰真的是太認真了,水梨味好重好重

在最後一刻才認識她實在是相見恨晚

 

 

我們本來打算要很勤奮地搭地鐵去成田機場,

但是扛著這麼重的行李上上下下真的太崩潰了,

最後臨時改變主意決定搭巴士去機場,

我們搭Tokyo Shuttle,票價1,000JPY,搭車的地方在八重洲北口,

從東京車站走出來大概15-20分鐘,

不顧要估一下問路的時間,地點不難找,

在車上還可以好好睡覺,真是太感人了!

 

IMG_3053.JPG

到機場以後我的晚餐還是選了烏龍麵

其實這時候我身上的現金已經剩下不多了,感謝有情有義K先生贊助我一些零頭

這個烏龍麵裡面還有一塊年糕,很有趣~

雖然基本上只要是烏龍麵就會得到我的愛啦!

 

 

八天七夜的東京行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這是一趟員工自助旅行,謝謝這五位朋友(前同事)的規劃還有相伴,

讓我在離開公司以後還能有一趟非常美好的旅行。

 

旅途中很緊湊,只能把握晚上的時間寫明信片,所以我都很晚睡。

我偷偷地給這幾個朋友每個人都寫了一張明信片,

把想說的感謝都放在那裡面了,

當作是一個小小的驚喜^_____^

(而你們也都收到了XDDDD)

 

總算在12月以前把9月的遊記趕完了,希望可以給要去東京旅行的人一點幫助

 

[看看其他天的遊記?]

Day 1: 新宿、麵屋武藏、歌舞伎町

Day 2: 忠犬小八、涉谷、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伊勢屋串燒、吉祥寺、一蘭拉麵

Day 3: 和服初體驗、淺草、雷門、Heart&Heart鬆餅、晴空塔、大黑家、和民

Day 4: Disney Sea

Day 5: 築地、仲家、銀座、表參道、六本木 Hills看東京鐵塔

Day 6: 橫濱一日遊: 泡麵博物館、Queen Square看夜景、千層豬排、勝烈庵豬排、杵屋手打烏龍麵

Day 7: 自由活動、原宿、池袋、無敵家、台場、Origami(夜店)

Day 8: 東京車站一日遊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