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6  

^ KOKUYO SLN-MSH110 環保無針釘書機

 

又到了開箱的時間啦~

其實這個東西已經收到好一陣子了,不過現在才有時間寫個簡短的心得,

推薦給也一樣提倡環保的人。

 

最近我們辦公室發了一封信,因為要貫徹環保所以讓大家可以請購環保釘書機。

我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是日本的發明,

因為環保,加上我是個小小的文具控,所以我就決定要買來給自己私人用。

IMG_3992

^ 我買了兩個顏色,一個放在台灣家裡,一個放在上海宿舍,印象中還有粉紅色、藍色、綠色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無針釘書機主要有三個品牌:

1. KOKUYO: 發明無針釘書機的元老

2. PLUS: (好像比較便宜?)

3. MAX: 據說最省力(我們辦公室就是買這個牌子五枚的)

IMG_3993

^ 後來考量使用上的需求,我買了10枚紙,目前只有KOKUYO有出10枚的,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IMG_3994

^ 釘起來還頗省力,原理就是利用紙張打洞之後再把紙張穿過去,算牢固,我自己都是釘兩次更牢

 

IMG_3995  

^ 另一面的樣子,其實打出來的洞有點大,要注意文件適不適合使用,因為拆掉還是有個洞...XD 

不過方便的就是要把文件碎掉的時候不必因為怕釘書針傷害碎紙機,還辛苦地撕去一角一角。

 

要注意的是不要訂超過既定的張數(也要考量紙張的厚度),不然滿容易損壞釘書機裡面刀片的。

而且不會碰到沒有訂書針的窘境...我自己買了還滿喜歡。

 

題外話,依照我喜歡比價的性格,

我先比了台灣和淘寶5枚紙、8枚紙的無針釘書機,

都是淘寶比較便宜,

可是後來看到有10枚的,就決定買10枚款,

結果收到貨以後想說上台灣網站查查看價格,

一台貴了台幣約40元...@@

不過我還是滿滿意的,

就沒有把貨退回去了,不然運輸也會造成空氣汙染呀~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